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無歸

 

  本該是生不見、死不見──

 

 

  「那為何相逢?」

 

  「有道是前世冤孽~」她掐起了蓮花指,學著方才聽來的唱詞,三兩句便笑岔了氣!  

 

  「胡鬧!」他沉著眉眼斟了杯茶遞過去。

 

  「怕是怕這世相逢壞了下世相守…」嚥下茶水後,她忽然幽幽的笑了!

 

  「所以不都說了──」

 

  纖指堵去對方將落的話語,女子螓首輕搖。

 

  「欸、聽得我都膩了!換個說詞吧?」

 

  「不說了。」

 

  「真是孩子脾氣!」續捻起指唱著戲辭,掩去層層無奈嘆息。

 

 

  不就相思、不就愛嗎?若非存在何需抑語,怕是每開口一次便算承認一回!他和她呀、都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低劣小賊。

 

 

                  慕曦語  寫于2008/4/9

 

*******************************

 

後記:

 

  相思無歸。

 

  糟糟~不言相思真成系列了?依著我無三不成禮的性子,過了三篇就可以開新系列了耶ˇˇˇ(毆)

 

  還是這種文風合我胃口~可是好奇怪好奇怪的東西都填了快過四千了不放上來還真是令人不痛快!(喂)

 

  可是又沒啥填下去的動力~雖說最近寫短篇寫的很愉快,可是不填舊坑就是逃避的行為!!!這點避免天窗菌蔓延的良心道德我還有~可是人只有一個,該從哪個開始填還真是令人發愁啊…(泰泰快來組〝小湯匙大水池〞同盟!湯匙很小、坑很大~雖覆一簣,進,吾往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