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不甘

  
  「做人莫要爭強好勝──」

 

 

  那日午後欲雨未雨,妳在沉沉天色裡替自己沖了壺茶後發覺飲之無味。

  約是只為一人的飲茶,少添了些茶葉。

 

 

  「說不定只是心有不甘?」

 

 

  咂了咂嘴,妳為自己難得的小女孩兒家脾氣引得開懷大笑起來!

 

 

 

                 慕曦語 寫于 2008/4/17             

 

**************************

 

後記:

 

  勤儉持家的悲哀

 

  茶好淡……

 

  沒辦法~泡給自己一個人喝的不敢放太多茶葉,雖然延長了泡茶的時間可是滋味還是好淡好淡OTZ

 

  好吧~說實在的我是有些心有不甘XD(攤手)

 

  那位讀者我拜託你來當作者啊啊啊啊啊~~~~~~~~那個文字實在好到我不甘心!!!(咬手帕)

 

  其實是很開心邂逅了如此優美的文字,可是您不下海渡紅塵讓我這筆拙的在江湖沉浮叫我怎麼甘心Q口Q

 

  說到底,我仍是愛當讀者勝過當作者ˇ(拜託誰來給我篇素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