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問卷】寫文30問


  請永遠不要忘記原有的初衷、曾有的夢--
 
1、寫文的時候用什麼筆名?

慕曦語ˇ哼哼不是我要說~這名字從國中就開始陪我爭戰大江南北啊要換我還不肯呢!(喂喂喂)


2
、幾歲開始寫文的?
 
話說我是個從小就很懂得利用作文課光明正大萌文的孩子XDD
不過撇開了作文簿不談,認認真真動起筆來應該要算是11歲吧……(國小五年級是大家的神祕萌芽期XD)

3
、寫的第一個故事叫什麼名字?

……是個說出來會毀我一世英明,卻充分顯現某人幼時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名字!
(天音:所以到底叫啥? ←我拒答!!!Q口Q)

4
、是什麼時代的故事?內容大概在描述什麼?

嗯哼~問得好!是個一路從現代八點檔到古代但絕對不是穿越的故事!!!然後我去翻了一下筆記本…驚覺原來我從幼時就有寫系列的嗜好……OTZ
 
內容喔…因為是4、5個故事所組成的系列,所以差不多從第一女主角的好友寫到姑姑再寫到家庭教師最後終於切入主題……結局是一群人去挑戰大魔王,結果永遠走在眾人背後守護的第一女主角才是真正的暗黑BOSS!!!微笑著從後頭一路砍殺到最前頭,在一地親朋好友的鮮血中登上魔王寶座ˇˇˇ
 
結論:這是一個前頭都非常青春校園加言情,後頭卻出人意料現在邊翻邊看設定我還會大叫〝這個發展真是太帥了!!!〞結局卻又回歸愛與和平的神祕故事=W=

5
、有寫過同人文嗎?

有~那是我最大的休閒娛樂啊ˇˇˇ

6
、續上題,是哪個作家的作品延伸?

以霹靂布袋戲為主吧…其他的寫過創龍傳、陰陽師、霍爾的移動城堡、交響情人夢……
還有就是自家親朋好友的創作衍生,像曉君的【吐司】、阿篁的【霧館】、泰泰的【晝與夜的詠嘆調】、茉莉的【捉迷藏】…

7
有寫過BL文嗎?

有啊…只是清水到看不出來這樣XDD

8
、有寫過接龍文嗎
?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9
、覺得寫接龍文的感覺如何?

同上,我不知道好不好吃XDD

10
、你最常寫哪一類的故事?(愛情、驚悚、科幻
…)

…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都寫些奇怪的東西,總之多方嘗試後讓自己開心就好XD所以最常寫的應該是詭故事ˇˇˇ或者是誰和誰相遇別離後相守或永訣的故事。

11
、覺得自己有長文命嗎?(不管寫什麼字數一定會超過預期)

絕對有OTZ我嚴重懷疑我身上萌文菌的副作用就是爆字數!!!QQ
 
〝爆了你唷~〞
 
〝要破萬了唷~~〞
 
↑好哀傷啊啊啊啊啊~~~~~~

12
、覺得自己有斷文命嗎?(不管寫什麼都一定沒有完結)

應該不會吧…再怎麼難寫我都會ㄍㄧㄥ到完!只是會拖很久就是了OTZ
 
(他沒斷啊他只是還在孵罷了!別太早替別人家的孩子下定論啊你們Q口Q)

13
、覺得自己有悲文命嗎?(不管寫什麼結局一定都很悲)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結局好就代表一切都好!〞所以前面儘管虐吧ˇˇˇ(喂~)

14
、會看自己以前寫的作品嗎?感想是什麼?

會。感想是──啊哈哈哈這什麼東西XDD(遠目偷翻桌)不過我堅信會覺得羞恥就是成長的証明!!!
 
15
、目前正在寫的是哪一篇?覺得有可能寫完嗎
?

【嘿~關於那戶平凡花農3】月光光、心慌慌~
 
當然寫得完啊!那是給乖兒子的賀稿ˇˇˇ

16
、請幫自己正在寫的文寫幾句文宣吧!

嘿~關於那戶〝貧窮〞花農XD

越窮越閃光~越冷越開花!!!在這個貧窮黑暗的年代,至少我們還有花農牌環保閃光ˇˇˇ(姓素的你再不知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閃下去我就要跨系列算帳了!)

17
、寫文時會把自己的個性和口氣套用進去嗎?

我喜歡把自己融入角色裡,用他們的口氣和個性在文裡對話XD


18
、如果你是女的,最想嫁給自己筆下哪一位男主角?

……或、或許是花農素吧?雖然他是個除疼老婆兒子外一無是處的傢伙OTZ(啊~還是說乾脆選萬能線杯比較實在!?XDD)

19
、如果你是男的,最想娶筆下哪一位女主角為妻?

可惡好難選!!!我對女角的愛很大啊啊啊啊~~~蘿莉、御姊、賢妻良母應有盡有你要我怎麼選!!?
 
弱水三千若真只能取一瓢飲我我我會選擇娃娃!!!從小蘿莉養起將來還是才女兼賢妻良母氣勢還有點御姊ˇˇˇ

20
、有加入寫文的家族或者社群嗎?如果有的話是哪個家族或社群呢?(po上連結)

日月草?XD拜託你們好歹也更新一下啊……(泰泰我就指望你了!!看我閃閃發亮的大眼我好餓~~~)
 
鮮網網址──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43536/index.asp

21
、加入之後有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嗎?

組成的本就是志同道合的超級親友XDD

22
、最崇拜的作家是誰?

田中芳樹!?(大神你再不填創龍傳14我就要移情別戀了Q口Q)

23
、文筆有受他的影響嗎
?

完全沒有XDD

24
、有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作品嗎?

這裡聽說就叫網路XDD

25
、回響評價如何?

各位看倌都是好人!!!

26
、有被催稿的經驗嗎?感覺如何?

有啊~碗一直敲害我既感動又害怕XDD(日月草敲碗大隊出動~←鎖定目標張泰泰ˇˇˇ)
 
啊哈哈哈哈~~感恩大家不棄嫌啦!!!(大力翻炒中)

27
、作品有出版過嗎?

有啊~SMP(日月草)出版社XDD

28
、續上題,若沒有,想將自己的作品出版嗎?

SMP(日月草)出版社歡迎您~~

29
、想被哪個出版社出版?

SMP(日月草)出版社永遠是您的最佳選擇!!!(拇指)

30
、最後,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業餘作家還是職業作家?

自然是業餘想寫就寫沒壓力~~等我10年後寫完一本書的稿,商業出版社早敲到碗都破了XDD
 
 
*********************************
 
 
  我覺得這份問卷很有趣所以就從重嬰嬰家搬來寫了~
 
  點名指定泰泰ˇˇˇ我知道你最近起灶生火準備煮菜了!奉上這條魚讓您先試試手XDD
 
  日月草眾有興趣也可以填填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