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黃金年代

 

 

  「在一起很好、不在一起也很好──」

 

 

  有夜當他們一起賞著月光,那人的嗓音滑過比醇酒更為沉厚濃烈的情感。

 

  「我這個人勸和不勸離,你們分開的話我是會罵髒話的!」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像我一樣愛過。」

 

 

  有時候,離開了反而更能清楚描繪出愛情完整的模樣。

 

 

  

  「他是…這麼說的嗎?」

 

 

  很多年過去了以後,換他喝著酒描述那晚的月光,而那個孩子坐在他當年的位置上。

 

  「那麼你呢?」

 

  「我啊…」

 

  醇酒的滋味緩緩滑過兩人舌尖,他在月色下笑得愉悅。

 

  「討厭會被人罵髒話的不完美結局!」

 

 

 

                慕曦語  寫于  2008/4/21

 

 

********************************

 

 

後記:

 

  我做好了有一天會被羽潔罵髒話的心理準備XDDD(喂~)

 

  經過了一波三三折終於在剛剛看了傳說中的【黃金歲月】PV,雖然聽說結局讓羽潔跟海帶罵出了髒話,但我覺得其實這樣安排也挺好的啊XDD

 

  簡單而言,在一起很好、不在一起也很好ˇˇˇ

 

  只要故事性完整而美麗,對於作者的安排我向來不會多說什麼~這就是我獨到的便當哲學啊ˇˇˇ(我不怕作者發便當,我只怕便當做的不好吃XD)

 

  今日更新讓我們一起雙手合十感謝我的謬思女神羽小潔>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