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Halloween Bash番外】獅子心猛男的煩惱

 

  那日狂刀從萬聖節籌備會歸來後就有些悶悶不樂,睡前更是直接伏在了慕容嬋隆起的肚腹上嘆息:「如果孩子再早幾個月出生就好了!難得能海削少爺一頓的機會,虧我都想好扮裝的內容了……」

  「真難得看你對活動這麼投入!想必獎金甚豐。」

  慕容嬋淺笑輕輕,溫柔地試圖撫順丈夫一頭亂髮,看著對方舒服地瞇起眼,懶洋洋地就像一隻大貓。

  「是啊……豐富到說不定可以把過往發給他的壓歲錢一口氣討回的地步。」

  「這麼厲害呀,雖然無法參加比賽著實有些可惜,但不妨說說看你想怎麼裝扮?」

  狂刀雙眼一亮頓時來了興致,翻身坐起後拿過給未出世孩子買的獅子娃娃,唱作俱佳地哼起了《The Circle of Life》。

  「Nants ingonyama bagithi Baba , Sithi uhm ingonyama──」

  看著丈夫模仿狒狒拉飛奇捧起小辛巴的經典畫面,慕容嬋忍俊不住提議道:「不如將創意留到新生兒寫真時拍如何?」

  「好啊,不過先說好我可不穿玩偶裝跟可愛風。」

  「放心吧!我也想像不出你穿玩偶裝跟可愛風。」

 

  於是幾個月後,當素還真同嬌妻愛子圍在一塊,迫不及待拆開狂刀家彌月禮盒時,紛紛忍不住發自內心的讚嘆!

  「哇喔!」

  「非洲草原猛男風!」

  「狂刀叔叔的胸肌好大喔!」

  聞言素還真漩眉微蹙,朝孩子望去探問道:「續緣該不會也想要一個大胸肌爹地吧?」

  「素還真,我覺得你現在這樣就很好。」

  深怕對方一時興起又胡亂充值健身會員或買些器材回來堆,風采鈴急忙握住素還真的手,朝他嶄露最燦爛又誠摯的笑顏。

  「咦?是嗎……真不用再練壯些?」

  得到妻子肯定的點頭後,素還真朝孩子露出藏不住得意的笑容,「唉呀!真是抱歉啊續緣,你知道我們家都是你媽咪說了算的。」

  小續緣氣鼓鼓地噘起嘴哼道:「爹地你這樣看起來一點也不抱歉……就跟崎路叔叔說得一樣『假道歉真放閃』啦!」

  「覺得太閃爹地不介意你現在回房或把眼睛閉起來喔。」

  「才不要,續緣介意你會偷偷親媽咪!」

  「這樣啊,不然爹地光明正大親給你看?」

  「素還真!」

 

  初夏午後的陽光透窗映照一室暖亮,微風帶著清甜花香,來自新手爸爸餽贈的黃薔薇,綻放在苦竹籬上。

 

慕曦語 寫於 2023/11/30

 

※※※※※※※※※※※※※※※※※

 

【後記】作為隨意在孩子面前亂犯閃的處罰,某人乖乖戒了一個月的珍奶,真是可喜可賀~σ`´)σ

  雖然差個下篇就能替Halloween Bash打上全篇完,但我就是突然好想好想寫刀嬋~嗚嗚嗚當年種滿黃薔薇的苦竹籬劇情超令人殘念!葉家這回的紅包必須double(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