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娘親的興趣就是寫後記與今日更新~

 

  「所以我們根本是為了這個本末倒置的惡趣味才存在的~」

 

  花農素咬著根芒草吊兒啷襠的拍著兄弟的肩頭,「所以別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放輕鬆、放輕鬆~隨心所欲照本能來就對了ˇ」

 

  「照你的本能來只會欠人巴頭而已啦!!!」

 

  背著劇本欲哭無淚看起來一臉〝我很好人很衰會撞鬼〞的白髮青年用力將剛到手的劇本摔了出去!

 

  「媽媽我要罷演~~~~」

 

  「哇!他生氣了耶~」

 

 

  此時某人悠悠哉哉晃了過來,優雅的揀起劇本拍了拍。

 

  「小乖乖(!?)在氣些什麼啊?」

 

  「他在氣你不愛他啦~」

 

  「我哪有!天地良心你去問你們泰泰阿姨跟羽潔阿姨、還有妍如阿姨~跟你娘親我認識個三年五載的都知道我最喜歡素還真了!昨天還跑去買了個馬克杯回來就是愛的証明啊!!!」

 

  「那是因為他在打八折大特價…」

 

  「買完後你抽獎抽到燕歸人海報時還說了聲〝這樣算下來還不到一百耶真是賺到了ˇˇˇ〞…」

 

  「…怎樣怎樣我這個歐巴桑難得肯花錢買商品你們就該感激涕零了!真要個素還真的馬克杯我不會自己合成用防水貼紙貼上去!?」

 

  「說的也是耶…」

 

  「她難得花錢耶…」

 

  「這真的就是傳說中愛的証明嗎?」

 

  「感覺有股淡淡的哀傷~」

 

  「生養你們這兩個不孝子媽媽我才哀傷好不好!」

 

  「妳有什麼好哀傷的!!!」白髮青年再也受不了的翻桌而起,「說哀傷有誰比我更哀傷!!?累積十集不到一個親吻擁抱,難得有些清水小福利動輒被人嫌棄說是殘害國家幼苗蘿莉控!都寫了快五年了進度還不到一半~~拖拖拖拖拖你要把小江南拖到民國幾年妳說啊!!!!」

 

  「小花…你葛格好兇……Q口Q」(含淚抖抖)

 

  「乖~那你寫我就好了ˇˇˇ還有我不叫小花~妳學妹會跟妳抗議唷!」

 

  「噢…既然你家葛格連承受蘿莉控糟糕人的抗壓性都沒有,那媽媽只好把福利戲份通通刪光光……」

 

  「不准刪!我警告你不准刪嘎吼吼吼吼~~~」

 

  「媽媽有人爆走了!小花(!?)好害怕~~」

 

  伸指一彈將裝嬌羞扭扭的孩子推到一旁去,某人推了推眼鏡很是認真的思考起來。

 

  「你真的不是普通欠人巴頭耶!這性格我到底是怎麼養出來的啊?比你葛格在私底下的性格還要再惡劣一百倍耶~」

  

  「反正你筆下的孩子們不聽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ˇˇˇ」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妳你妳你~~~~」白髮青年崩潰的吶喊起來,「為什麼同是一種名卻有百般命!?都是素還真他就可以左擁(采鈴)右抱(小續緣)盡享齊人之福,我卻只能苦守鬼宅十八年!?」

 

  「你有蘿莉啊!該什麼該!?你家福利也沒差我差到哪去~糖花篇裡誰還在牽蘿莉小手說〝葛格好笨~葛格什麼都不會!妳敎葛格畫圈圈ˇˇˇ〞還有還有你塞那錠銀子給靈兒小蘿莉是存何居心!?你說啊你說啊~~」

 

  「那是小費!大爺我有錢不行嗎!?」

 

  「你有錢!你行!我家窮到沒錢點蠟燭采鈴還去做家庭代工,全家出遊不過到深山抓抓螢火蟲~這樣你還有什麼好該的!!?」

 

  「……」

 

  「所以就跟你們說了~媽媽的愛是很公平的ˇˇˇ好啦好啦~閒暇娛樂的鬥嘴時間結束,我們繼續去趕稿吧!」

 

  「聽說我們不是在鬥嘴鼓娛樂妳而是在抱怨!?」

 

  「啊~對我來說都一樣啦!」

 

  「小花~發揮你的白目欠人巴功力讓她卡文卡到死!!!」

 

  「都說過了我不叫小花!大哥商量一下我可不可以改跟采鈴放閃光讓她閃到死!?」

 

  「囉唆~我叫你小花你就是小花!大哥永遠是對的!!!」

 

  「我說…他敢讓我卡文我會跨系列算帳到你頭上喔ˇ兩個都一樣!(燦笑)」

 

  「哪有人這樣~~~~」

 

 

  結論:娘親的興趣其實是跟自家筆下的孩子們培養真面目的感情ˇˇˇ我真是個好媽媽啊~~(陶醉)

 

  ↑編輯良知:快去寫文趕進度啦妳在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