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嘿~關於那戶平凡花農!】人設概念圖




  
  花農一家子個個都是寶ˇˇˇ


  (個人覺得鉛筆稿的素還真比彩稿欠揍一萬倍XD)



素還真──


  其實一開始的髮型設定是方便砍柴種田的高馬尾~可是綁過高馬尾的人都知道,這種髮型玩背靠背後腦抵著個東西超不舒服的!!!於是乎超級愛妻家素還真為了跟老婆玩背靠背做出了重大犧牲──綁公主頭ˇˇˇ(素:什麼鬼~這種髮型叫〝半頭〞不准公主頭公主頭的一直叫那好娘!!!)


  衣服其實應該要畫那種捲起袖子方便種田還充滿〝補丁〞的,但有鑑於這樣要露出很多手腳,對我這種手殘組的來說只是找自己麻煩(我討厭畫臉以外的東西),所以賞他一件寬袍大袖~


  各位花農的看倌們啊~素還真在文裡頭絕不會穿成這樣大家放心好了!(穿這樣怎麼種田呢XDD)


  衣服色調原本想畫灰白色系,不過那樣看起來其實髒髒…所以最後莫名奇妙變成了藍白色系XD



風采鈴──


  原本想畫荷風那版的采鈴,因為形象超適合當村姑!(歐)沒有啦~我說那尊新版的偶清新又嫻靜,衣服還很小家碧玉,頭髮也綁得比較高、髮飾又少適合打掃ˇˇˇ


  可是後來比不上我對初版雙辮瀏海公主頭大蝴蝶結的深深怨念!!!總覺得畫這個髮型才是采鈴…我被初版制約了XD希望有畫出柔美婉約又堅毅的氣質~(孩子你想太多了!)


  衣服顏色以紅白色系為主,所以理想組合應該是荷風版采鈴的衣物加異數版的偶頭?XDD


  這次的衣服雖然也是亂撇可是我很喜歡>///<(有小蝴蝶跟小花的布質感好萌~)



素續緣──


  包包頭小續緣萬萬歲!!!


  想當初我第一眼看到霹靂天闕裡的小續緣我就萌了~~那個包包頭好作弊啊!續緣小時後超可愛的>3<


  小續緣、天下第一、不知名、真神仙、跟現在的藍衣美青年版素續緣,真要我選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小續緣XDD


  個性實在太可愛了~又精靈古怪!重點還是那個包包頭有夠作弊的萌~~


  衣服其實也是白色系,可是怕跟他爹混在一起,所以改帶點暖黃暖黃的感覺ˇ小孩子怕冷所以要加毛茸茸披風~~~我很喜歡那種毛毛的質感所以畫的很開心ˇˇˇ


  包包頭用黃繩束緊再繫上黃緞綁蝴蝶結~小續緣給人的印象好像小雞XD



蓮花三兄弟──


  其實就是采鈴手上拿的那三朵…


  他們的真實身分其實就是風颱篇裡出現過的白玉蓮,跟狀元紅篇裡出現的青玉蓮,另一朵我們姑且叫他紅玉蓮好了XDD


  老實說青玉蓮的顏色有點太重OTZ我原本想畫靛青色結果一時手殘…三朵連中最難畫的居然是我原先以為很好畫的白玉蓮……最後居然變成黃玉蓮真是叫人欲哭無淚OTZ(素:我還以為你在畫金線蓮XD ←那是別種植物啦!!!)



荷葉三兄弟──


  特別介紹的原因是因為荷葉超難畫!說不定比花農一家子還難畫!!!我跟他們奮鬥了好久好久…最後還算勉強能看,真擔心不介紹大家會認不出來那是荷葉OTZ



  總之~以上是我腦中的花農一家三口形象概念,歡迎大家來挑戰ˇˇˇ(兒子~兒子~你要畫贈圖的話參考資料阿娘很貼心都幫你寫好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