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續‧下戲後】世界第一的白馬王子殿下





  金少爺反覆看著群組裡那張頗受好評,素還真被兒子拿波浪鼓推到臉歪嘴斜卻仍笑到一臉燦爛的照片,悻悻然地在心裡呿道:哼!不過就是曬娃嘛,要娃他也有還是雙胞胎咧!

  於是歸家後金少爺興沖沖地打開金小開和花非花的房門,打算當回世界第一的白馬王子殿下給孩子們當馬騎。結果只接收到叼著棒棒糖,一臉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天公仔的金小開不屑白眼。


  「安怎?」

  「誰教你這樣跟拎杯說話?」

  「啊你不也這樣跟阿公說話?」

  愣在當場的金少爺頭一回瞭解了身教與言教的重要……

  於是隔天進棚拍血路迢迢父子情那場戲時特別真情流露,觀者動容、導演淚流,只恨A咖太多無緣幫他報個最佳男配角!

  喊卡後金少爺仍緊握烈火不住顫抖,葉小釵見狀頂著張爛臉特效妝上前拍了拍他的肩。

  「安怎啦!」仍深陷在劇情裡無法自拔的金少爺下意識一揮手,恰巧把葉小釵臉上凸起的假眼球給揮落,金少爺看著父親血肉模糊的那張臉,突然悲從中來撲進他懷裡哭吼道:「他們怎麼敢把你傷得這麼重?」

  「啊……」葉小釵頻頻撫著孩子的背脊當他像個奶娃娃般哄著,然後露出溫柔的微笑。

  而這一幕剛好被帶著孫子們來探班的蕭竹盈給錄了下來——


  手機傳來群組的提示鈴聲,今天剛好不用上戲窩在家裡陪老婆孩子賴床的素還真,睡意矇矓地拿起手機想關震動,卻在瞄到群組內容時整個人驚醒!

  「這樣也算!?」

  玉頸金羽蕭竹盈:曬娃!血路迢迢父子情&天倫重聚ヽ()

  枕在素還真胸膛跟著一起看完影片內容、和那張祖孫三代在蕭竹盈之墓前的大合照,風采鈴纖指替丈夫關上提示音後輕聲笑了開:「竹盈真是好興致。」

  「也真夠大無畏的……人明明好端端的偏要跟墓碑合照。」

  「有劇組紅包拿嘛!聽說我之後也有得領。」

  看著突然沉默下來一臉鬱悶的素還真,風采鈴主動親了他一口巧笑倩兮地安撫道:「該下戲啦!素閒人。」



(全文完)

慕曦語 寫於 2017/8/28

※※※※※※※※※※※※※※※※※※※※※※※※※※※※


【後記】甜到牙疼閃到瞎的七夕連發!ヽ()


  今天發完《俯首甘為孺子牛》後覺得真心太可愛了!於是樂呵呵的再來追加一篇~(*´`)~

  今天是同劇組的葉(金)氏一家!說道那個曬娃就會忍不住想道那個歡樂的素家與金家輩分問題,續緣小叔叔不只一次的怨嘆自家爹爹結婚晚XDD

  然後文裡提到了霹靂異數第十八集的〝血路迢迢父子情〞,我當年看時真的好喜歡那場戲的呈現QAQ

  金少爺就是個渴望父親母親的傲驕啊!(*´д`)~

  至於那個跟墓碑合照的梗也是出自於第十八集,在金少爺衝去救重傷的葉小釵前崎路有帶她去蕭竹盈之墓前開導他。

  以下戲的世界觀來說,蕭竹盈當然要去現場領個紅包啊XD


  金小開:阿嬤,聽說今天我老爹要去救阿公是真的嗎?(д)

  花非花:阿嬤阿嬤~帶花花跟哥哥去探班好不好?(๑ơ ơ)


  最後讓我們恭喜金少爺在這場戲之後,成功升級為兒女心中世界第一的白馬王子殿下*٩(ˊˋ*)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