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鬼滅同人】燒烤、啤酒與你身邊的人間煙火


  時常光顧鱗瀧燒烤店的客人們都知道,只要黑髮的青年一來,有著一頭暖橘髮色的少老闆便會開啟自助餐模式。幸好有著萬能工讀生炭治郎,讓被迫自助燒烤的客人們,至少還有個炭火旺盛的烤爐。

  「給,你最喜歡的鮭大根。」   

  接過自己獨有的菜餚青年就算再遲頓,此刻也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羨慕嫉妒的眼神,忍不住清了清嗓子正色問道:「你都是這麼對客人的?」

  「你又不算客人。」少老闆笑得狡慧,令人一時間不知如何反駁。


  維持表面一本正經的黑髮青年招來了工讀生:「再來一打啤酒。」

  「欸欸喂——你這樣會醉!」

  「醉了就睡你那,反正我又不算客人。」

  覺得自己終於反將對方一軍的黑髮青年,露出一抹難得笑意仰頭乾了玻璃杯裡的啤酒,夏夜的熱氣瞬間漫上彼此的頸脖。       

  面紅耳赤的青年們有些不好意思地各自偏過臉去,所幸不斷在兩人身旁進進出出、負責生火跟搬啤酒的炭治郎渾然未覺,少年腦中想的全是下班收工後能帶回家的烤肉串跟邊角料。

  而燒烤店裡的VIP大胃女王讀不懂氣氛,正想招手同少老闆再點一份燒肉丼飯時,被男友按下手塞了滿嘴烤糯米糰。

  「今晚有夜市,吃完這些一起去逛逛吧。」   

  「嗯嗯~那等會逛夜市能再吃炒麵、蘋果糖跟章魚燒嗎?」

  「妳忘了還有袋裝汽水、棉花糖跟妳最喜歡的櫻餅和三色丸子。」

  男子異色眼瞳裡滿是寵溺,櫻髮的女子有些羞赧地燦燦笑開。

  「這樣會不會吃得太多了……」       

  「我喜歡妳元氣十足吃東西的模樣。」

  「那伊黑先生也要跟著多吃點才行啊!」

  「好。」       

  結帳後他們牽著手推開燒烤店的拉門,隨著一聲長鳴天邊綻開了絢爛煙花——趁著眾人紛紛探頭朝外望去的瞬間,燒烤店老闆同戀人交換了一個短暫的吻。

  黑髮青年努力從微醺的啤酒泡泡裡擬出今日心之俳句,夏夜空氣裡浮動的除了燒烤的鹹香、糖食的甜美,還有情熱時微苦回甘的酒醇。



慕曦語 寫於 2020/3/22


※※※※※※※※※※※※※※※※※※※※※※※※※※※※※


【後記】說寫就寫超急速短打!ヽ()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寫鬼滅同人XDDD雖然非常喜歡這部作品,但日常忙成狗,就算天天心裡叨念著我的蛇戀必須結婚!也沒有餘力替他們添磚加瓦╮(′~‵〞)

  但腦動的開啟永遠讓你措手不及——

  今天阿菊錆兔試妝不過自嘲一句:這根本不是卒年13歲的臉啊啊啊啊啊~~被說是23歲的臉,只好拍轉if線了() ( 3)y▂ξ

  我看著他一襲圓領黑T怎看怎像我公司隔壁賣燒烤的XD忍不住就說:       

if線的燒烤店老闆!(≧)

  阿菊:如此想搭配啤酒的組合!

  我:工讀生炭治郎+下班後會來喝一杯的大師兄~

  泰泰:是個義勇一來就會叫客人自己烤的老闆σ`´)σ

  親友閒聊GJ!於是腦洞迅速成形~不到一小時這篇就生出來了XDD

  徹底滿足了親友喜歡的錆義跟我的蛇戀必須結婚!(´▽`ʃƪ)

  幸好今天善逸沒來打工,不然大概會開起瘋狂去死團碎碎念模式(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