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風聲】Valentine's day mission~關於愛情的英文檢定~




  「I adore you.

  「I cherish you.

  「I treasure you.


  情報部內難得看見素上尉乖乖待在辦公桌旁振筆疾書,週遭還圍了圈人手一本卷宗夾的梵天軍高層,嚇得來送公文的小士兵匆匆行了個軍禮後便退了出去。

  「我們梵天軍的新人是不是越來越不經嚇了?」素還真看著那個逃難也似地身影,癟了癟嘴嘆道。

  「別太苛了!瞧見傳說中萬年不坐辦公桌的素大上尉動手寫字,如此奇景不受驚嚇著實很難。」


  「就是說啊,別拿我們小學弟開刀!該好好檢討的分明是你自己。」

  「欸,別打岔。做人失敗檢討日後再來,先考他下一題——」止下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吐槽,一線生神情嚴肅地敲了敲桌子喝問:「素還真,你的第98句呢?」

  「Life is incomplete without you.」素還真捧著心窩一臉誠摯地望向一線生,「好友,這世上除了采鈴之外就屬你最適用這句,完全彰顯了素某對你的一片真心!」

  「少來!都什麼時候了還想灌主考官迷湯,下一句。」

  眼見撒嬌無用,素還真邊默寫著下一句邊嘟嚷道:「You – turn – me – on !是說你們這樣真的很像當年在軍校時期準備英文檢定,不過就是個情人節有必要如此大陣仗嗎?」

  「不過就是個情人節?」主考官一號一線生撫著美髯恨鐵不成鋼地搖了搖頭。

  「這可是你跟我師妹結婚後第一個情人節耶!也不想想過去追得多辛苦少給我打馬虎眼,從現在起我不是你兄弟是你大舅子。」主考官二號崎路人一甩乾坤布袋,大有不默完一百句英文情話精選就賞他整套天絕六式的警告意味。

  「呼呼,容藥師慎重提醒你——在此之前你從未過過情人節,別把這節日想簡單了。」主考官三號慕少艾吸了口水煙再悠悠吐出,想著情人節後可能爆滿的諮商頓覺素還真此回怕是也凶多吉少。

  「而且當年任務前的模擬測驗,女性應對方面你只拿了個D。」主考官四號談無慾從卷宗抽出過往紀錄,毫不留情地丟在自家師兄面前。

  「嘖嘖嘖——某人說好的A++強迫症呢?」

  「可憐吶~聽說那時還被留下來惡補甜言蜜語來著?你這樣對得起當年讓你複試通過還幫你準備《關於親愛的一百種暱稱》的少爺嗎?」

  「這套《英文情話精選》題庫,聽說也是指名留給你的遺物之一……」

  「Sweetheart ,I'm a man of my word!好啦都別說了,素某乖乖默完就是。」


  頭回和嬌妻一起共度情人節的前七天,被表面關心實則準備看好戲的親友們聯手設計的素大上尉,彷彿回到多年前為了通過任務複試,天天被八面狼姬和金少爺花式放閃兼猛背羅曼史台詞的悲慘歲月。


慕曦語 寫於 2019/2/14


※※※※※※※※※※※※※※※※※※※※※※※※※※※※※※


【後記】上尉:我跟其他系列兄弟最不一樣的,就是可以獨佔各款各式的西洋節慶σ`´)σ

  於是今日的上尉突發讓我前一天磨大江磨到凌晨四點變成一場徒勞掙扎……
  ◢▆▅▄▃崩╰(〒皿〒)╯潰▃▄▅▇◣

  萬般都是命,半點不由人!大江用自己的玻璃渣成就兄弟撒糖放閃的壯舉又一發(*´д`)~

  然後本末倒置先番外再正文一定是我的壞習慣OTZ邊寫邊該這篇根本就是《羅曼史的真實人生》跟《關於親愛的一百種暱稱》的番外嘛!嗚嗚嗚最近在看刀說異數,好想填糖刀兼具金少爺跟八面狼姬主場的《羅曼史的真實人生》……不過還是先把劍挑填完再說OTZ我的人生一天為何沒有72小時啊(╯‵□′)╯︵┴─┴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ヽ()ノ(雖然我工作歸家後睡過頭晚發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