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金光】人間有信


  綁著慣常髮飾,一身褐衣的友人於夢中與他告別。鴆罌粟不知自己為什這麼拚命的想要挽留對方……那人轉身得瀟灑,他本該從容相送,但終究輸給自己的不捨。

  術後他看著那人一切從頭學起,從意氣風發的大俠成了個宛若初生的童蒙稚子那般跌跌撞撞。每當那個時候鴆罌粟便忍不住懷疑起自己當年的強留是否正確?
 
  那人練習走累了便賴坐於地朝他張開手,鴆罌粟有些無奈地走過去,不意外迎來岳靈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他靠在他的頸側喃聲自語:「我記得你說過活著的感覺很好,也知道你不是個輕易放棄的人……只是……能這樣相伴雖已心滿意足,卻仍怕只是我一廂情願予你的生之負累。」

  聞言岳靈休加深了擁抱,然後再稍稍推開彼此的距離,伸手將他滿面愁容捏成個不倫不類的大大笑臉。

  「小、鴆。」

  那是時隔多年久違的清晰喚喊,回應岳靈休的是淚流滿面的鴆罌粟帶著笑的嗚咽。


(全文完)


慕曦語 寫於 2018/6/28



※※※※※※※※※※※※※※※※※※※※※※※※※※※※※※ 


【後記】陪你,重入輪迴,再一次走遍這個世間--若不相識那便再次相識,幸會,在下鴆罌粟。 
  晚上看完鬼途奇行錄的最後一集覺得人生圓滿!便當也好、重新開始也罷都是喜歡的打開方式(*´д`)~♥

  感覺沒什麼能再多說的了,諸君,離下一檔開播8/29還有那麼久,何不速速打開你的word?這回可是連黑白郎君都哈哈哈的駕著幽靈馬車給你送梗來啊!✧*。٩(ˊᗜˋ*)و✧*。

  感謝黑白郎君那句岳靈休還在!ヾ(*´∀ ˋ*)ノ

  雖然重新開始的路途是那樣漫長,但我相信紅塵有伴、人間有信,摯友終會相聚——

  最後,關於下一檔要等到8/29才開播……我覺得我一點也不想放暑假!我寧可被萌到熬夜突發填坑也不想心靈空虛寂寞的準時入睡啊ΩД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