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劍挑小段子】冰塊臉與傻丫頭





   這日秋分一如既往上市集採買,方行至中途便覺得提籃沉手,她停在點心攤子前揉揉有些發紅的指掌,默默反省起自己過往真的太過依賴劍禽刀獸了些……


  小姑娘努力收拾好情緒,選了些小姐和大夥愛吃的糕餅後打算付錢,卻怎麼也找不著方才還擱在袖袋裡的荷包!正當她急得不知該如何是好時,一個熟悉的嗓音自身後傳來。




  「再另外多包兩個酥餅,一甜一鹹。」



  她回頭正對上劍禽那張略顯蒼白的面容,那人幫她結了帳後自然而然地接過滿是菜蔬的提籃,接著把包在油紙裡的甜酥餅跟遺落的荷包安放進她的掌心。



  「走吧。」



  「誰要你來的?」姑娘咬著酥餅,口齒不清地嗔了他一句。



  「我自己。」



  「若教盟裡其他人知道堂堂劍禽的興趣是給一個丫鬟提菜會笑話你的!」



  男子低頭咬了一口自己的酥餅,跟著含糊不清地回道:「我喜歡。」







                 慕曦語 寫於2017/9/23





******************************



  今日是秋分~給丫頭跟劍禽來個小段子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