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相戀十年30題】雙花共衍風聲局



1、習慣性吻別(花農)



  「一路平安。」



  她笑著闔上眼任他在眉間輕輕一吻。

 




2、壓力爆發/感覺迷茫的時候(花農)



  「不怕,我在。」



  他緊緊擁住她,彷彿不繫之舟終覓得歸憩港灣。

 




3、Cant take my eyes off u.(風聲)



  「這般盯著瞧眼睛不痠嗎?」



  「在確定妳是真的前不痠。」



  她笑著纖手捂住他的眼然後往唇上咬了口。

 




4、學會了你擅長的事(花農)



  「我沒事!別擔心。」



  「說謊。」

 




5、發現信件盒子(風聲)



  「這是什麼?」



  他看她笑得燦若春花揚著手上的信匣,懊惱又狼狽地奪過後惡狠狠回道:「軍事機密!」



  「可我已瞧了其中幾封呢,上尉打算怎麼個軍法處置?」



  「……看完,心得報告。」

 




6、睡前故事 The story of... (花農)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愛吃紅蘿蔔的大俠——」



  「別拿我當續緣哄!還有叫紅蘿蔔的都該是魔頭才對……」

 




7、酩酊大醉 Cheers darlin... (風聲)



  「師妹,我把你們家的三杯倒平安送回來啦~」



  「勞煩師兄了,是說今天撐到第三杯啊……」



  「著實進步不少呢,只要別摟著我的脖子叫采鈴就好!」



  像是聽見關鍵字倒在沙發的那人突然搖搖晃晃站起,她急忙上前攙扶卻反被他緊擁入懷,蘊著酒氣的嗓音低低燙上頰邊。



  「朱姑娘,素某有滿腔情意想對妳傾吐……」



  「師妹,師兄先回家去吐了。」

 




8、冷水澡(花農)



  隨著時序遷移水是冷得越來越快了,他不以為意地將長髮束起簡單沖洗後跨入浴桶,一湧而上的涼意仍是教人忍不住嘖舌,此時忽有雙手自身後環過頸項,溫熱的吐息帶著笑偎在他頰邊。



  「水冷了怎不喚我來添?」



  「我現在覺得還挺熱的。」



  偏頭纏綿啄吻上那人唇瓣,他瞅著她透紅的雙頰有些壞心地笑了。                                  

 




9、初見回憶(風聲)



  那是素上尉對名震江南的朱家大小姐第一印象:看似留洋歸國的假擺闊穿著、手上拿的精裝書敲起人來應該很痛!除了繫於頭頂看似貓耳的大紅蝴蝶結之外,全身上下都不是他的菜——



  「不過風聲……」



  身旁友人聽見他微哂的低語後蹙緊了眉,「人家都還沒轉過臉來呢!」

 




10、你的手還是那麼冷(花農)



  那年冬天格外寒冷,夜半醒來發覺那人不甚安穩的縮睡在他特別添上的兩床被裡,忍不住伸手探進裹得死緊的被中觸及卻仍一片冰涼。



  於是小心翼翼將她冰冷指掌置於自己溫熱的頸側上暖著,那人在睡夢中竟捨了兩床被改偎向他胸前,素還真笑著拉過棉被將妻子兜在懷裡,再用最外層的絨毯將彼此裹個嚴實這才安心的睡了。





  ↑雙花樂勝兩床被!XDD








※※※※※※※※※※※※※※※※※※※※※※※※※※※※※※※※※





【後記】甜到疼牙閃到瞎XD





  噢~這真是我在磨豆漿地獄最好的調劑!Q3Q



  只是後面有幾題實在不適合我這清水鎮居民……可能就只玩這十題、也可能存著慢慢寫,畢竟磨豆漿的日子這麼苦逼!填坑人生哪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您說對吧看倌?XDD



  那既然是〝老夫老妻相戀十年〞主題,思來想去除了雙花之外最適合來一塊放放閃的就是風聲系列裡的踩腳上尉╮╯▼╰╭可以當成風聲結局後的劇情歡樂看!當然也有些是系列中的未公開劇情XD



  玩這題組本來是想挑戰寫寫超短篇,不過後來好像整個有越寫越長的趨勢OTZ嘛~總之開心就好!沒寫還不知道我真的超想念小雙花的啦~~。゚ヽ(゚´Д`)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