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風聲】舞踏會前夕2.0——被遺忘的超展開!

 寫在前頭:


  這是一個極為哀傷的故事,我昨晚在整理東西時看到靈感筆記本,想說收進書櫃前隨手翻一下,結果——WTF!!!我舞踏會前夜的下篇竟然有寫草稿啊啊啊啊啊~~~。゚ヽ(゚´Д`)ノ゚。

  難怪下篇在填時前頭卡得那麼嚴重!總有種〝等等好像不該是這樣發展吧?哪裡錯了?〞的感覺,看了一下照這開頭寫下去豈是一個大修了得根本是砍掉重練!!!可是不打出來又覺得超可惜……(手寫草稿耶!)

  於是我滿心悲憤的把他寫成了搞笑(!?)劇OTZ大家就把他當娘親眼中的真實來看吧我是真心悲憤!Q皿Q

 


  最後素還真用實際行動證明了自己十項全能、文武兼備的美名並非空穴來風,在第三回一步不差的完成舞序後不無得意的說道:「素某已經會了。」

  「上尉似乎忘了,華爾滋是雙人舞。」

  他聽後微微一愣,朱雀雲丹一時沒調整好步伐絆了下跌進他懷裡。


  「方才踩的那下不算,是我得意忘形活該。」

  「我們能不能就別跳舞……」

  「除非妳希望明天舞會過後報上刊出我在大庭廣眾下吻妳的照片。」

  回應他的是迎面甩來的巾帕,素還真順理成章拿來擦了擦臉後認真說道:「妳很清楚我們彼此的任務,朱雀雲丹,妳是個好姑娘只可惜選錯邊,等事情結束後就別跟哥哥嘔氣了快回家吧!」

  「哪還有家呢?事情並非如你所想那般容易……」更何況她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朱雀雲丹。

  「就有這麼簡單!乖乖低頭認錯再同哥哥撒嬌幾句就好,這是以同樣身為一個兄長的角度給妳的建言。」

  那是他頭一回同她說起自己的事,於是她不無好奇的追問道:「你有妹妹?」

  「是啊,也跟我吵架離家了。」

  「為了什麼?」

  「為了我阻止她跟個有婦之夫的大鬍子談戀愛。」

  「咦?」

  「妳說!我對柔雲的審美教育哪裡出了問題?什麼叫做〝哥哥不懂少女的浪漫、鬍子的美好!〞鬍子有個什麼好?我才不要讓個鬍子大叔叫我大舅子,接天道外表看起來都能當我跟柔雲的爹了!早知道就讓師弟娶她,雖然無慾的臉瘦了些凹了點遠看還是個小白臉,但怎麼都贏過那個鬍子男千千萬萬倍!」

  「那個……」

  「哪個?難道妳也覺得有鬍子比較好嗎!」

  「不,我想說我們該練舞了。」


↑後頭的妹控上尉根本被三花奪舍來著XD其實上尉的設定不算搞笑役擔當,只是最近同雙花混久了莫名喜感起來╮╯▼╰╭(雙花:我也不是搞笑役好嗎!?)


  最後曬曬跟開頭草稿一起被遺忘在靈感筆記本裡的秋分三人組XD

 
  「卑鄙。」


  「無恥!」

  「下流。」

  「還不快放開我家小姐!」

  「刀獸劍禽你們很吵欸!沒看到現下氣氛正好嗎?」躲在窗外樹叢裡偷看的秋分各給了左右同伴一記狠踩,然後捧著臉滿意的嘆道:「唉唉真是郎才女貌!不動心不動情什麼的都只是風聲啦——」

↑句號的都是劍禽XD莫名其妙他在我的記憶中就是個不多話好欺負的溫和男子!然後刀獸一直都是在旁敲邊鼓來亂的~

  「兄弟,老在旁偷看人跳舞也挺累的!你要不要藉機約約秋分丫頭?」

  「不了,我怕痛。」

  「出去別說我跟你搭檔,老子現下覺得那素上尉真是個男人!」

↑偉哉踩腳素上尉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