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

【江南時雨極致惡搞】娘親眼中的真實Ⅰ所謂藉口

  當初她就將一切講明了──

  
  「別再來了不要留下任何東西在我這兒成了你的藉口……

  
  結果現在呢?

  「這個哇哇大哭吵得要死人的小鬼,就是那該死到殺千刀的素還真留下來的爛──」正當風采鈴疑似產後憂鬱咬牙切齒向史菁菁抱怨的當兒,史菁菁恐慌非常的察覺那所謂〝殺千刀的素還真〞正燦笑若飛花的一路從山下朝這衝了過來!!

 

  「親愛的~我們家續緣今天好不好!?」
  
  「藉‧口!!」怒到極致風采鈴應聲將強褓中的素續緣一把丟了過去!⊙。⊙

  
  「啊~續緣吾兒小乖乖ˇˇˇ」素還真順手至極怡然接過,露出了天下第一次當爹的都會出現的白痴傻笑,「你今天過的好不好?」

  
  藉口藉口藉口藉口又是個正當到不行的奧爛藉口──
  
  「素還真你是不是忘了什麼?」風采鈴沉聲問道。

  
  「啊~對喔!」素還真了然一擊掌!「可是采鈴,菁菁還在這耶!好歹我也是做人家師傅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臉皮薄!這種話等──」

  
  「你現在就給我說!」見鬼了!素還真臉皮薄那鬼王棺就不是妖道角!!(鬼:夫妻吵架請勿牽拖厝邊)

  「好吧!那麼…」素還真收起扭捏作態深深吸了一口氣──

  

  「親親續緣你今天喝奶了嗎?」啊~母親兒子一並問候到,世界真美好!▔▼▔

  
  「菁菁,把他給我輾出去!!」

  
  「師傅…請不要讓徒兒為難……」

  
  暗夜寂寂,驀地一衫白影閃進屋內,躡手躡腳輕啟了房門…

  
  「你兒子現在很好!」他望著那初為人母的女子冷冷背過身去。

  
  「那妳好不好?」他攬過她溫言笑道。


  
  風采鈴漾出了笑。



↑就是這樣的甜蜜(暴力!?)白爛啊~我親愛的孩子們在我眼中的真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