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似素昧平生



  粉衣佳人停下正彈著的琴曲,凝著他深深地嘆了口氣。解鋒鏑沒由來地覺得有些心煩意亂起來!自有意識以來,他一直認為自己脾氣挺好,今日也不知怎地竟對個陌生女子如此火惱。


   「我與姑娘應是素昧平生,就不知妳嘆從何來?」解鋒鏑冷言道。

  「待你日後恢復記憶定會後悔的。」風采鈴望著比她認識的還要年輕上太多的那人,嘆息也似地笑了。

  「如此模樣,要孩子怎麼喚你一聲爹啊……」

  解鋒鏑僅以嗤笑作為應答,也不知怎地,對著那人「解某孤家寡人、無有親眷」的詞語,卻是如何也說不出口。

  他索性偏頭闔上眼,聽著復又響起的琴音,唇畔無端隱隱綻出朵笑花。

 


                                             慕曦語  寫於2016/12/22              


※※※※※※※※※※※※※※※※※※※※※※※※※※※※※※                        

【後記】

  寫給上尉他乾媽SiN的極短小篇章~說是想看解鋒鏑跟創神篇的采鈴來上演個最熟悉的陌生人XD

  上尉表示:〝最熟悉的陌生人〞算個啥!他可以演個〝走著走著就離散〞來PK~

  三流表示:難得輪到他出場麻煩樓上的小弟閉個嘴。

  雙花表示:沒事~他就嗑個瓜子喝茶看戲。

  大江表示:……

  某慕表示:嗯,不管是2016的最後一天或是2017的頭一天,大江都表示他想當個安靜的美男子。(喂)

  新年頭一篇,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填坑順利,再創洪荒之力的傳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