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無痛的遺忘法則



  在旁人眼裡,他似乎是個特別耐得住疼的人。

  活得好、活得長,然後活到連自己都遺忘——





  他是清香白蓮素還真,一個凝聚天下平和期盼的集合體。所以很多時候他活得不像自己,雖然那個所謂的自己早已被時光遺忘,連他都無法拼湊出真正該有的模樣。

  「但總還有人記得的。」

  他的老友們總嘆息的這麼說。

  「何苦來哉?素某覺得這樣也挺好。」

  死生輪迴,他替換著無數個從前的自己一步步走向遺忘。


 


慕曦語 寫於2016/10/17


※※※※※※※※※※※※※※※※※※※※※※※※※※※※※※※


後記--三流:諸君可知自暴自棄怎生書?


  對!我就是在報復社會QAQ壞小花昨天以一首《時光筆墨》害我昨個夜半跑了無數遍大洪山馬拉松~~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668960/


  ↑求看啊啊啊啊啊這是我一生一世的請求!神剪輯了我說QAQ

  看完心中堵得慌,彷彿回到當年我們一起追的素鈴!真可謂是——素鈴虐我千百遍,我待素鈴如初戀。(捧心)

  嗚嗚嗚報完社我要去填坑了……(哭著跑走嚶嚶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