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COS中元特企】江南時雨人物誌



王生,唯有無時不刻的恨著你,我才能在這漫長轉生中將你牢牢記起——

 


有時輾轉於夢中,我會以為自己還是那個三生樓上的歌女

 
 

為著你的一紙書信欣喜、

 
 


因著你的恣意妄行而煩憂……

 
 

 
直到瞧見鏡中變異的自己我才清醒,那些煙花剎那換的是誰永生牽掛?





若哪日再重逢於繁花巷口,我也不會再入你的傘下,就這樣兩個人牽著手走盡長街、萬水千山直至白頭——不過前生寂寞傾城的一場夢。
 



 
*********************************





您問子夜?我差她辦事去了。





這世上啊就是有數不盡、勘不破的癡兒





以為只要給自己上副假面、換個名姓與身分就能隱藏真心所繫





可人終究是逃不開自個兒手掌心的

 




您說對嗎?無悼公子。



*********************************



【後記】這是一個假歌女真公子&逼著丫鬟COS老闆娘的故事~

  首先讓我們感謝親愛的阿信信貢獻他的青春肉體當我家的子夜姑娘!!!我愛你~(╭ ̄3 ̄)╭♡

  阿信信的古裝超~正~的~~重點是他可以一人完敗我家王生與姑娘!






  快看這張照片!換個角度就是那王二公子王甦甦啊!!!阿信超讚的~一人多COS滿足我這個當作者的各種妄想✧*。٩(ˊᗜˋ*)و✧*。

 
 謝謝妳幫我畫子夜的貓面具!謝謝妳願意COS我家姑娘~妳的女古真心讚!(雖然平常都跟妳COS的帥氣男角合作)而且某些角度超像金光的曼姊!阿信!你COS新世界的大門打~開~了~~

  好曼曼不出出嗎XD σ`∀´)σ

  至於只是服裝跟盤髮好棒棒展示架的雨姬......嗯,我覺得那才符合叫嚇死人的中元特企XD

  我要坦白從寬,姑娘雖是我家的可是我這做親娘的完全撐不起她來!阿菊~阿菊你在哪裡?這是你的角快看我幫你衣服頭髮釵飾全備好了就差你青春肉體QAQ

  快讓我回一旁COS丫鬟去那才是我正確的人生定位!!!ヽ(#`Д´)ノ

  人生完全不適合濃妝豔抹......怎麼撐就撐不住雨姬那股勁~唯一跟自己內心對雨姬的形象比較相合的就只有最上頭那張,那時一整個COS的心態就是〝喔呵呵呵呵呵~〞(妳夠)

  自己看照片都挺囧的OTZ請叫我衣服與頭髮展示架!做完造型後我挺得瑟的跟小伙伴說--

  〝這下穿越回古代做個梳頭丫鬟不成問題了~〞(  ̄ 3 ̄)y▂ξ

  友:有人專門穿回古代作丫環的嗎OTZ

  
其實還可以更華麗的!只是還有一些釵飾來不及做~不過我想等正確的人出時我應該就已經做好了XD這回最滿意的就是胸前的瓔珞,之後特別單獨拍上來給大家瞧瞧,整整耗了我一天一夜的得意之作啊ヽ(✿゚▽゚)ノ

  最後來上個歡樂小劇場XD






雨姬:掌櫃的,查查無悼公子那把纏朱絃的九霄環珮借多久了?照雨重樓規矩按日計費的~

掌櫃:回姑娘,已借了六年五個月又九天……

雨姬:得了得了!今年底若還得回來就算五年整吧。



掌櫃:姑娘,容我劇透......您那把心愛的九霄環珮被人斷了絃,公子還打算上街去淘二手朱絃安上去,您看怎辦?

雨姬:呵,掌櫃的我也給您劇透劇透,那絃其實是我差人故意去弄斷的,您倒說說我打算拿他怎麼辦?

掌櫃:姑娘英明。

雨姬:別奉承了~我倒覺得自己算差了,怎能一拖就是六年五個月又九天......

大江:問妳娘親啊~^-^


↑媽媽我剛剛一查竟然發現渠歌篇已經是2009年時寫的啊!!!(☉д⊙)

好我今年定會寫完瘸胡,給子夜、王二還有雨姬一個交代......

大江:妳不覺得最應該先跟我交代交代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