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金光】頑石有心

 
懂情如何?不懂又如何?
 
三千世界、恆河沙數再湊不起一個常欣。
 
渡我、化我--頑石有心。
 
 
*************
 
 
  他終於還是帶著那個人來了。
 
  白衣兜帽一如初見。
 
  他顫著聲說他都還記得,那麼我的懸念也能就此放下……
 
  只可惜,來不及握緊最牽掛的那個人,我最後想教他的——
 
  也只能放下了。
 
 
  *************
 
 
  我不識得她。

  女子一襲白衣沾滿血跡,散亂的烏髮、蒼白的嘴唇,眼裡卻閃爍著無比熱切期盼的光芒。

  心頭流淌而過的情感不知名何,我只知道不該讓這樣的目光失去最後的希望。

  「我記得--」

  妳是常欣。我總會將妳真正的記起。
 

 
(全文完)
 
  慕曦語 寫於 2015/9/16~17
 
 
*****************************
 
 
【後記】編劇,我們來談談來生……
 
  這裡是看完墨世佛劫22集整個被虐到睡不著只好來報復社會的某慕OTZ
 
  把我的常欣小天使還給我啊啊啊啊啊啊~~~QAQ
 
  小天使便當後座力堪比當年的一步禪空坐化……這該死的龍涎口!!!揪竟是受到了何等詛咒?成道的、了悟的、懂愛的——不是石像就是金身還有心口藏星星沙的好鐵狐啊QAQ
 
  小天使的便當至今令我心緒雜亂,一時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只好來怒買小天使給玄狐的定情星星沙(喂)
 
  最後賭上我看了結尾5遍的名聲──俏哥肯定什麼也沒想起來啦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