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代言集】01薄酒萊


 
前言:這是一個關於號稱霹靂代言一哥與他代言商品的故事~我原本很認真想叫他〝代言一哥的杯具〞XD(毆)
 
  
1、薄酒萊
 
 
  玲瓏剔透的水晶杯在燈光折射下熠熠生輝,塗上丹蔻的纖指勾著杯柱輕輕搖晃,在微涼的空氣中散發出誘人果香;寶紅酒液迷醉人眼,卻猶不及那人頰畔彤彩與唇邊微醺笑意灼燒理智的速度。
 
  「你確定這是找你的?」飲下今秋的薄酒萊新品,風采鈴促狹地看向不善飲酒的丈夫笑了。
 
  「就算真是找妳的我也不讓去……」
  
  收回欣賞妻子小酌時風情萬種的目光,素還真漩眉一挑咬牙握拳暗道:『開什麼玩笑~賭上男性的尊嚴就算一杯倒也決計沒讓老婆當盧賣酒的道理!』
 
  立完了誓,素還真循著方才風采鈴示範的品酒方式,姿態完美地搭上迷人的微笑、乾杯──
 
 
  隔日一早,風采鈴捧著解酒液與清粥立於床邊苦笑。
 
  「你確定真不讓我代你去?」
 
  棉被堆裡傳來陣陣呻吟,散著一頭白髮的男人努力撐開眼,用著滿懷幽怨的語調啞聲吩咐。
  
  「…跟商品部的人說,誰敢在拍攝時放跟臉一樣大的酒杯懷舊想當年的,我跟他翻臉……」
 
  
 
  這就是咱們一哥代言時不拿酒來不拿杯,滿臉慘白緊握著把小花扇的真相。
 
 
 
慕曦語 寫于 2011 9/25~/9/31
 
 
 
********************************
 
  
 
後記──慎選你的代言商品!!!
 
  話說,當某慕在小七親眼看到這期薄酒萊宣傳單時抖著手憋笑憋的好辛苦──素還真!!!你代言這玩意真的可以嗎嗎嗎嗎嗎嗎嗎))))))))))))(內心笑到滿地打滾)
 
 
  敢情、敢情這是在變相的鼓勵生育?找你代言的酒商到底有沒有看過老劇情還是看過老劇情後特別決定的啊XDDD(一舉得男包生子──呼乾啦!)
 
 
  於是在各種糟糕各種歡樂下~我依舊不負清水鎮榮譽居民的身分寫出了很純良的小短篇(喂)
 
  話說素還真代言過的東西或主打商品都還蠻妙的,光是想梗就想到我心花怒放ˇˇˇ
 
  啊啦~反正是超抒壓小短篇,我輕鬆寫大家輕鬆看唄XD(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不把他寫長……) 
 
  
 
 
娘親眼中的真實──其實,不是每個人家裡的酒杯都跟臉一樣大。 
 
 
  這件事素還真到了拍攝現場才知道,原來、原來真正的酒杯也不過巴掌大!看著代言照裡的自己,慘白著一張臉如臨大敵、雙手緊握折扇的模樣忽覺得有些可笑。
 
  『說不定我酒量其實也沒有想像的差嘛!』
 
  不知哪來的自信,拎了廠商贈送的小酒杯,領著身後一卡車的免費紅酒,素還真愉悅的回到家準備向眾人洗刷他一杯倒的刻板印象。
 
  得意的朝妻子晃了晃那不及巴掌大的小酒杯,素還真愉悅的說道:「過個幾天約大夥來家裡開酒會吧?最好順便下個注賭我幾杯倒,只要換成這尺寸撐過三杯都沒問題!」
 
  「那為了我們家的額外收入可得來好好訓練一番!至少撐個三杯嘛……」
  
  風采鈴淺笑盈盈的望著堆滿一屋子的紅酒,轉身進廚房翻找了會,出來時雙手拿了兩個比臉還要大的酒杯
 
  無視素還真驚恐的眼神,風采鈴依舊帶著一臉愉然笑意溫柔的說道:「不過,你知道薄酒萊的最佳賞味期限其實只有三個月嗎?」
  
  「咦!?」
 
  「所以親愛的,加油喔!」
 
  
  於是接下來的三個月裡,素還真天天過著與解酒液相親相愛的日子。
 
 
 
 
 
結論:其實,你老婆珍藏的酒杯──比臉還要大!╮╯▼╰╭ (哪個傻瓜領了一卡車薄酒萊回家打算慢慢喝啊XDD) 
 
 
  於是為了不暴殄天物,除了參與酒會的眾人順手帶走的兩三瓶,剩下的全進了某代言人的胃裡XD
 
  
慕曦語 寫于 2011 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