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崎路人--Attack!!

  不吶喊一下對不起夜城之光崎路人啊!!!


  請大家跟我一起吶喊--崎路人Attack!!!(嗨了嗨了ˇˇˇ)

  眾所皆知小夜城那孩子卡了我半年,卡文的原因除了違和感非常的花酒喝之外,另一個主因就是因為羅網乾坤騎鹿大仙不好請啊啊啊Q口Q


  為了寫崎路算是花了不少時間在做功課,可是了解越多就發覺越難寫OTZ崎路啊崎路我不是不愛你~只不過你不像我家那隻可以任我隨意捏圓搓扁啊啊啊啊~~~寫了才發現原來我居然跟崎路不熟!!(哭著跑走)我好歹也認識大仙你跟那隻蓮花妖同等長啊Q口Q


  崎路是我很想寫又怕寫壞的角色,壓力大到素同學遲遲踏不進夜城裡~牽拖到前頭部份一並零散到我想砍掉重鍊!不過終於在今天--擺脫了花酒喝、甩開了妖鬼纏,就某層定義而言是被打進去的素同學終於踏進夜城啦ˇˇˇ


  然後莫名奇妙的-- 一切感覺都對了!!!(歡呼)


  包括了崎路歡樂非常的登場方式ˇ雖然跟原初的預訂完全不一樣!!可是我家筆下的不照劇本演出也不是第一次了這邊沒在怕啦╮╯▼╰╭


  阿崎你一豋場我的對話框就如流水般滔滔不絕啊!!!你是夜城的希望之光--後半段就全交你啦>W<(沒料差的話應該會偏離原案很多)

  
  希望能就這樣一路順暢下去讓我在春節前交差(雙手合十)最後讓我們一起大喊夜城的通關密語--崎路人Attack!!!(感謝重嬰提供)


  
阿崎加把勁讓我們一起走出夜城!走完後姊姊給你加戲ˇˇˇ


  夜城預定番外--都是燕歸人(誤)更正〝都是夜歸人〞搶先看>W<


  「寒夜殘燈你恁的不夠意思現在才出現!不是約好了蓋那傢伙布袋狠狠揍他一頓消氣!?」


  「布袋在你手上,你不蓋我又能如何?」

  
  白髮燈者莫可奈何的笑了起來。


  ↑眾所期待神秘燈者(!?)出場!!!(名字都出來啦哪神秘來著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