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娘親的生養日記ˇ

  這是怨念很久的滿腹辛酸甘苦談......


  話說~某慕跟很多作者一樣把自己的作品與其中的人物當成自己的孩子,所以每當著手哪部作品時常常在MSN標題上看得見〝創作的人生就是不斷的意外......孩子們都好任性Q口Q〞&剛過了母親節就給我來亂!你們這群一點都不貼心的傢伙…〞諸如此類或跟劇情相關的哀號OTZ[當然被我點名最多的就是那個白髮的跟紅衣的~不要把視線離開老娘就是在說你!!=〝=+]


  生孩子、帶孩子、養孩子真的是非常辛苦啊~~每當跟作品奮戰時就覺得自己又老了好多歲.......偏偏我家孩子一個比一個難搞,愛哭愛對路一個拖一個的速度跟費比列希兔子級數有得拼!生養的過程真是滿腹辛酸血淚吞Q口Q不過自然也有極歡樂的情景發生,無論如何那都是一個過程,無論開始、進行、或結束,身為母親有紀錄成長的義務。所以--娘親的生養日記於此堂堂登場ˇˇˇ[請叫他娘親眼中的真實+逆襲+私心惡搞+緣起+KUSO大匯集XDD]


  之後會將孩子們的惡行惡狀[!?]慢慢補上~老實說看著為數不少的資料檔案我有點感慨啊!怎麼還在腹中時跟生養出來的差這麼多?看明星照片胎教果真都是騙人的~~[喂!]


  不過孩子再難搞,還是自己生得好╮╯▼╰╭所以請讓我既自傲又吐槽的將我家小鬼們的秘辛一一抖落ˇ敬請期待>w<[孩子們曰:你這是秋後算張吧!?  ←你們說呢?親‧愛‧的ˇˇˇ]



   無責任預告ˇ長達三年初破萬的九幽萌泉裏暗記錄事件簿跟江南怪談百物〝雨〞二擇一ˇˇˇ[看哪個孩子頭最大就先噹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