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4日 星期二

【魔法師豪爾Ⅱ飛天魔毯】A f t e r

  

  ↑上面好想擺小望的插圖喔XDD空蕩蕩的真是不習慣[嘟嘴]

  貼心的寫在前面:這一篇是《魔法師豪爾Ⅱ飛天魔毯》的同人衍生,劇情洩漏有,慎入!另,想看深情健氣愛撒嬌的霍爾和溫柔敦厚小蘿莉蘇菲者請按上一頁跳出!或前往宮崎大叔的同人巨作愛在戰火蔓延時!?(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啦XD)的同人衍生!這裡只有無賴、弱蟲、不老實嘴又花的俊美痞子豪爾跟他家 美艷火爆堅毅卻少根筋的蘇菲大姐XDDD若做好觀看夾槍帶棍的無意夫妻爭吵肥皂劇者,誠致歡迎您的點閱~~

************************

A f t e r

  
  「啊啊啊~累死了、累死了!」

  在一切事情通通宣告結束後,已經是三天後的傍晚。蘇菲無奈的看著豪爾一進門就仰倒在床上開始左翻右滾,誇張的哀嘆著。

  「什麼跟什麼嘛!我是皇家巫師不是皇家專用男相賓、魔法煙火製造者!先是移動城堡被搶、再來莫名其妙的被變成精靈關在小到不行的玻璃瓶裡供人使喚!!好不容易恢復原狀還要參加籌畫賈斯丁跟亞伯杜拉的雙重婚禮,婚禮結束後再被拖去討論〝印格利王國特別大使〞環遊世界一整圈相關事宜…」

  在一口氣如江河滔滔般宣洩完畢,豪爾攤成一個大字形,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嘴裡仍不住喃喃抱怨著。 

  「現在還要開始煩惱賓和樂蒂小女兒的滿月禮,在這之前更要先煩惱我們自己的小傲慢摩根!該不會樂蒂他們也想來個〝雙重滿月禮〞盛大慶祝吧!?那樣肯定會忙到爆……啊啊啊啊事情多到連綠色黏液也想出來參一腳!!」

  「你敢就給我試試看!」原先只是愣愣的聽著豪爾抱怨的蘇菲,在聽到〝綠色黏液〞後猛然回神。

  「開玩笑的啦!」豪爾睜開了一隻眼,朝她露出孩子氣的微笑。

  「蘇菲妳怎麼都不抱怨?」

  「我又不是你!!」蘇菲沒好氣的應道,關上了房門。

  「煩躁就抱怨,心情馬上就會好很多喔!若是蘇菲不會的話我可以教妳。」

  「不用了!」

  「蘇菲你不要跟我客氣!仔細聽好唷──」

  「豪爾!!」在她還來不及阻止之前,就看到豪爾開始誇張的扭動,嘴裡發出高八度的詠嘆調。

  「喔喔~什麼跟什麼嘛!我是皇家巫師的妻子不是皇家專用女相賓、魔法煙火施放者!先是移動城堡被搶、再來莫名其妙可靠俊美的丈夫被變成精靈關在小到不行的玻璃瓶裡供人使喚!!好不容易恢復原狀還要參加籌畫賈斯丁跟亞伯杜拉的雙重婚禮,婚禮結束後再被拖去討論〝印格利王國特別大使〞環遊世界一整 圈相關事宜…根本沒辦法好好陪我!!是不是這樣啊?」

  在表演完的瞬間,豪爾迅速的坐起身露出迷人優雅的微笑,雙手輕撥一絲不亂的金髮,彷彿剛剛賴在床上蠕動哀泣只是幻影一場。

  「說來說去你還是在替自己抱怨嘛!」蘇菲不滿的說著。

  「是嗎?」
 
  「就是這樣沒錯!!仔細聽好了,從開頭的第三句重來──先是移動城堡被搶、再來莫名其妙被膽小又不可靠的丈夫變成貓四處流浪!好不容易恢復原狀兒子又被帶到神靈那滿是公主的惡搞城堡,在魔毯上飛到呼吸困難後還要對一群看門天使鞠躬哈腰、阿諛奉承!最後還參加了場公主復仇記把城堡搶回來、再來是 雙重婚禮跟環遊世界……豪爾你根本沒辦法好好陪我!!」

  等她說完長長一串抱怨後,才發覺自己又被豪爾拐了。

  「現在心情有好點了嗎?」豪爾樂不可支的看著氣的滿臉通紅雙手叉腰的蘇菲,彷彿隨時都準備好好大吵一場。

  「沒有…一點也沒有!」意外的,說完這句話後,蘇菲垮下了雙肩低頭不語。


  隨著抱怨翻湧而來的記憶與委屈將她淹覆,她想起了自己是如何努力吞嚥著恐懼,一次又一次的叫自己相信──

   〝豪爾絕對不會有事!〞

   〝等一下、再等一下那個漫不經心的傢伙一定就會笑著出現!!〞

  每當她徬徨無助時總是這麼想著,暗地裡緊握著指尖直到泛白,彷若陷入掌心般的疼痛,比不上內心的焦灼,即使哽咽的無法言語也絕不讓自己痛哭出聲!

  「蘇菲?」

  眼淚不聽話的一滴滴落了下來。

  「豪爾根本就不會懂我的擔心!!」蘇菲忍不住抬頭大聲說著。

  可是沒有!什麼都沒有──當她獨自一人時、當她恐懼不安時,豪爾都不在她身邊!!

  「那蘇菲就懂得我的擔心嗎?」不帶怒氣的嗓音微微點醒了她的不公平。

  她看見豪爾起身朝自己走來,三步、兩步、一步──不再是幻影或煙霧。豪爾溫暖的手臂緊緊摟著自己,鼻間傳來陣陣濃郁的百合香,她聽見他帶著歉意的低語在耳畔響起。

  「不過啊,蘇菲還是有生氣的理由喔!比擔心的話至少還輸蘇菲一點點,因為我一直看得到妳…所以……」

  「對不起!」她聽著彼此重疊的聲音響起,深深的笑了。仰起臉,略帶著歉意的說道:「我忘了…豪爾也是很辛苦的!」

  豪爾輕柔的拭去蘇菲滿臉的淚,笑著捏了捏她的臉。

  「妳這麼難得意外的體貼,根本就是叫我加深愧疚嘛!」

  「什麼叫〝難得意外的體貼〞!?相不相信下次就換我把你變成蛤蟆丟出去!!」蘇菲不滿的大聲抗議。

  「哈哈哈哈哈!」豪爾絲毫不在意地大聲笑著,並在蘇菲舉手準備好好給他一個教訓時迅速躲過。

  「不鬧了不鬧了!蘇菲──」她愣愣的看著他又轉為正經的面容。

  「雖然之前說過了,不過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啊?」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還有…」豪爾迅速且精準在蘇菲唇上一印,低聲說出一個句子──

  沒被雷聲掩過,那是威爾斯語的 我愛妳

            
                     ~END~
                
                           

慕曦語2005/5/17


*****************************************

後記:
  喔喔~繼創龍傳之後好久不見的小說模式衍生文!明明昨天才剛吐到仆街住院吊點滴,今日就因拿到原著小說大大萌起ˇ《魔法師豪爾Ⅱ飛天魔毯》大好啊!!強力大推獎>////<(是說來寫個閒談推薦文!!?)某慕是看過第二集後再回頭看了四次第一集才決定大萌的~~(真真是毅力驚人誠摯大推薦)動 畫小說同人通通一起萌才是所謂的王之道啦!!←是說也會敗的很仆街bb

  大概因為生病才萌得出這種難得的砂糖文~平常根本不太寫(汗)請大家多多指教批評啦!!^-^

  ps看不懂最後一句者請翻閱原著第一集p321,豪爾這傢伙根本每講一個魔法字句就響雷嘛!(是說意圖在遮羞消音?真是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